close

老娘萬萬沒想到自己可以嫁出去

重點是,當初在大學信誓旦旦絕不嫁給日本人(&韓國人)

誰會曉得十年後還是在美國(對~是"美國"),遇到這小子,然後昏頭答應要成為他的糟糠妻

這段異國婚姻說實在我自己也是有點心驚驚

但木已成舟,就乖乖牽手走下去唄...

 

話說,我原本夢想的婚禮是在美國的Myrtle Beach (我們開始有來往的關鍵地)

或是像沖繩、關島那邊的海景教堂結婚

不要宴客,因為還蠻浪費錢,而且我後來都不在台灣,想說就省件事也樂得輕鬆,又不用跟不熟的人裝假笑

還查了半天,放假回台北還問一堆廠商,拿了一堆資料

一般沖繩的海外婚禮耗費差不多100萬日幣左右

當初想說關島的話,我爸沒有美國簽證,所以沖繩是最理想

台灣的話其實也有可以舉辦海景婚禮(墾丁那邊)的飯店,價格也比較便宜,又可以省一方的飛機票錢,所以也在考慮範圍之內

 

沒。想。到。

 

他媽,我未來的婆婆,跟我ㄤ說還是想要宴客

晴天霹靂!!! 老娘真是欲哭無淚

結果想來想去,為了外籍新娘往後的日子著想

苦悶就往肚裡吞,就直接決定婚禮跟婚宴都在日本辦了

地點也選在他的老家,靜岡,醬他的親戚們也方便,我們也省一筆開銷(通常是要補貼遠來賓客的交通費)

 

於是就在我四月底到達日本,辦完入籍手續後

開始調查要舉辦的地點....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